距離KANYA祭結束已經過了很久,那堆社刊能售完實屬萬幸。雖然為此我的節能原則也被打破了些,嘛總之結果算是好的吧

    而十文字的謎底也找到了,在他光顧古典部之前。我和對方以購買剩下的那三十本冰菓為條件達成了協議,然後我和里志負責幫忙完成事件。那是個暗號,希望讓摯友看到的巧妙暗號,儘管最後沒有成功傳達。

  據說伊原已從里志那得知了,但千反田那邊我並沒有打算解釋,沒有勇氣。看到她因為成功將兩百本冰菓賣出而高興,我真的不忍心潑冷水。

 

          所以,威脅這種事就別說了吧。

 

         冰菓順利賣完了,真是太好了。

    這次祭典非常有趣,為了宣傳古典部我和摩耶花還有福部同學一同參加了烹飪比賽。說到這個真是羞愧呀,我竟然太忘我把材料都用完了,肯定讓摩耶花困擾了吧……幸好奉太郎和里志同學及時送到了小麥粉,不然我一定會不敢面對他們的。

    然而怪盜十文字似乎還是沒找到,畢竟從兩千多個人要找出來也是很困難的啊不過值得高興的是被借走的物品都有被好好的還回去,雖然我們的校對原稿被轟地燒掉了,只留下一灘水和灰燼。

聽說好像是被摻了鈉,碰到水就瞬間燃燒了。我很確定大家都有好好的監看著,那攤水究竟是怎麼出現的?這次不管我怎麼問,折木同學就是不肯告訴我呢

わたし、きになります。

 

-----------------------------------------------------------------------------------------------------------------------------------------------------------------------------------------------------------------------

 

  放學了,我們四個正往千反田家前進,不像上次騎著單車沒多久就到了,這次我們沿著蜿蜒小路走了許久。看著始作俑者里志和伊原在前方打打鬧鬧,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交友不慎。

  聚會的目的……千反田說是為了討論如何慶祝冰菓售罄,真是的,難得的四天連假啊。

  真不懂他們在想甚麼。

 

  四個人端坐在桌子前對峙。

 

「難得放假,我們合宿吧」欸欸,我說里志你啊

「好主意呢!」千反田附和道

「我不參與」伊原毫不掩飾地瞪了我一眼

「那麼,我們要去哪呢?」我的話被直接被摩耶花給忽略掉了

 

  果然,千反田的興趣又被挑起了,語氣中滿滿的興奮。唉,再見了,我的人生信條。

                                                                                                                                                                                                                                                                                                                                                                                                                                                                                                             Coming      soon .

arrow
arrow

    芋薯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